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以棋会友,乐在“棋”中(1).docx

以棋会友,乐在

/敖峰、岳依婷、彭妍、王麓雯、唐星 /麓雯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2024330离退休工作处联合爱心助老协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棋会友,乐在象棋比赛。

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现场,同志学生们全程都聚精会神,紧盯棋盘,投入到这场思维对决中经过对弈选手们各执棋子,谨慎行棋,无声交锋,强攻运用巧妙,防守得法自如分别产生了名次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了老同志文化体育生活,增进老同志和学生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本次比赛的开展,也为老教师和学生中的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和展示技艺的平台,让大家进一步领略了中国象棋的无穷魅力与奥秘。学生们纷纷表示,从老同志身上学到了不少知识,增进了棋艺;而老同志们也被学生们的活力深深感染。象棋,在老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