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义务维修活动.docx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图、徐文宇 王雨孜 来源:爱心助老协会

为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大力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12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爱心助老协会与信息与电子科技协会在离退休工作处前坪举办了义务维修活动。

上午8点,老同志们陆续将家里损坏的电器送交给志愿者维修。维修过程中,信电协会的志愿者们展现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大部分损坏的电器都能在他们手中恢复如初。爱协的志愿者们也各司其职,为到场的老同志们送上茶水,与他们亲切交流,现场气氛融洽。不少老同志拿着修好的电器满意离去,并对此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

据悉,近几年,离退休工作每年开展义务维修活动,持续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活动充分发扬了“爱老、助老、惠老”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了老同志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一审:敖峰 二审:周启明 三审:廖志鹏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