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表演活动

  

 11月24日,由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组建的太极健身协会,在南校区离退休工作处操场上,举行了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表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雨湖校区、南校区、北校区三个校区的太极健身协会成员,离退休工作党委(处)副书记段尊群、活动科科长谭涛等领导。本活动由马国芝老师主持。


        历史总给人以智慧和前行的力量,1978年至2018年,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成就了现在伟大繁荣的祖国。于今,新一代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演讲中提到,中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改革开放的背景下,经历了砥砺奋进、春风化雨的四十年。这四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值得每一个国人为之骄傲自豪。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太极健身协会成员带来了太极拳、太极剑、柔力球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协会成员们矫健凌厉的身姿,惊艳动人的体态,幸福祥和的笑容,营造出了一个如诗如画的国度。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