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老年文体协会二级协会换届的通知

2018〕20号

关于老年文体协会二级协会换届的通知

各二级协会:   

为加强二级协会的管理,根据《湖南科技大学老年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湖南科技大学老年文化体育艺术协会章程(试行)》和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实际,经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文体协会研究决定对二级协会进行领导班子换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概况

湖南科技大学老年文体协会现有二级协会12个(详见附件1),其中艺术团含新组建的戏曲俱乐部(2017年底成立)。

二、选拔原则

德才兼备,民主推荐,会员公认。

三、班子成员职数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老年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湖南科技大学老年文化体育艺术协会章程(试行)》规定,各二级协会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2-3名、秘书长1人、理事若干,任期为三年。

三、班子成员任职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5岁,其中竞技性较强的体育类协会班子成员,年龄不超过72周岁。

2、居住在校内或湘潭市区内。

3、办事公道,原则性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4、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基本功,并有较强的兴趣爱好。

5、热心为会员服务,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6、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和协会的整体利益。

四、班子成员产生办法及完成时间

1、采取原协会班子成员、协会成员、活动科推荐和自我推荐相结合,提出候选人,并报离退休工作处审核(12月20日前完成)。

2、原二级协会会长牵头、活动科配合,召开会员大会选举本协会新班子成员,并明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相关职务,报离退休工作处审批(12月30日前完成),任期三年。

3、工作交接及资料移交(2019年1月10日前完成)。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2月12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