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理论 瞻先辈

第十八党支部积极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5日,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安排,离退休第十八(在职)党支部分别在离退休办公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彭德怀故居开展了12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有离退休工作党委(处)书记(处长)贺春生、副书记段尊群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由支书记刘图其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图其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抓支部、强素质、提质量、强堡垒”,采取先集中学习,再集体参观”的方式进行,即上午在活动室学习理论,下午赴湘潭县乌石镇瞻仰彭德怀故居。

其次,支部书记刘图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及其学习资料。

然后,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是会后要认真体会《条例》内容,增强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结合工作学习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的光辉榜样;三是要学习彭德怀同志亲民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担当奉献,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通过以上学习要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工作,为老同志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贺春生同志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全体党员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支委要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密切联系老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赴湘潭县乌石镇瞻仰彭德怀故居及其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