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党委中心组(扩大) 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

 

12月27日下午,处党委中心组(扩大)在离退休办公楼二楼支部活动室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处党委委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其在职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处党副委书记段尊群主持,党委书记(处长)贺春生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贺春生在会上从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首先,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其意义,阐述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性;然后,从《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内容,逐章逐条、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从“党中央有要求”和“我们怎么办”两个方面分别阐述了贯彻《条例》的要求。

段尊群在会上要求:与会人员会后对《条例》要进一步学习,各支部书记还应适时组织党员学习,将《条例》学懂弄通,指导我们的工作。同时,她还对年底有关离退休党委及其各支部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