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离退休人员春节座谈会

         117下午,我校离退休人员春节座谈会在综合楼6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李伯超、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副校长李琳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部、后勤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及离退休人员代表与会。

 

刘德顺首先向离退休人员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学校当前正处于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推进“奋进战略”不动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多提宝贵意见,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中来,共同书写科大发展新篇章。

 

李伯超就我校2018年接受省委巡视、“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启动70周年校庆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情况通报),并介绍了2019年“五大”工作重点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会上,离退休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学校多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目前学校工作繁忙,领导还不忘我们这些老同志,用心准备此次座谈会,实属不易,我们是发自内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也希望学校在管理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优化完善,为“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地基。”宋元林说道。

 

各位老同志积极发言,不单是关心自身问题,更是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刘德顺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各位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嘱咐离退休处继续收集、做好整理、及时反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立行立改、调查研究和宣传解释工作。最后,刘德顺再次祝愿离退休人员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