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232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长李伯超及其他校领导在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上门走访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教授、省级劳模以及特困退休职工,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细心地与每一位老同志交谈,仔细询问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愿大家在新春佳节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对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建校70周年之际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老同志们在感动之余表示,由衷地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照顾,对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激动,祝愿学校“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学校越来越兴旺

    据了解,此次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共组成12个小组,逐户走访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教授、省级以上劳模共计116位。在此期间,离退休工作处上门慰问困难退休职工、无工作遗孀、高龄和其他有特殊情况老同志各二级单位走访慰问本单位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