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36日上午,2018新退休人员座谈会在南区离退休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8年学校新退休的老师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此次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段尊群主持。

大会伊始,段书记对新退休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他们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和赞许。随后,刘图其副处长从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六个方面全面地概括了我校离退休处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退休教师们按照自己的兴趣,把退休后的生活安排得多姿多彩,同时也祝愿新退休老师们快乐、健康、幸福的生活。

贺春生处长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代表离退处欢迎492018年新退休的同志,离退休处全体同志一定会按照上级要求全力做好大家的服务工作。二是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以后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帮助离退休处的工作。三是提三点建议:1、调整心态,适应退休生活;2、寻找快乐,找到幸福的源泉;3、发挥余热,尽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党员要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组织活动。

会议最后,各位退休老师畅谈了自己退休后的感受和生活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