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爱心助老协会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为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319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爱心助老协会邀请“你好快乐”造型理发店的理发师们,分别在南区离退休处活动中心和北区老年大学第二办公室开展了为科大离退休人员义务理发的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吸引了许多老爷爷老奶奶前来理发。咔嚓咔嚓,伴随着剪刀声有节奏地响起,一缕缕白发掉下在理发师的精湛的手艺下,老人家换上了新的发型。一个,两个,三个........过了好一会儿,所有的老人家都拥有了新的发型,看着镜子中那个精神矍铄的自己,老人家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激动地握着理发师的手,并对理发师的辛勤劳动表示真诚的感谢。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爱心助老协会于开学初,就已将为科大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一次义务理发活动的想法与科大北区门口“你好快乐造型理发店”老板进行了沟通,老板对此提议表示非常赞同,并承诺随时都可以派人员参与同学举行的这次活动,正是多方面的支持才有了今天的热闹场面。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义务理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统计本次共有22位老人家理发。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