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5.13).docx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5月13日,上午8点30分,离退休工作党委在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贺春生同志主持,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与会参加。

会上,贺春生书记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对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述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离退休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和以往党费返还金额进行通报;对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建评估工作进行通报;对离退休党员2020年交纳党费标准进行核定;2020年离退休工作经费的情况;离退休党支部“五化”验收等工作进行汇报最后对2020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和党建评优工作进行布置

听完汇报后,各党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党委在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党委的要求完成2020年各项任务。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对党费返还的使用,对2020年的工作要点进行讨论,相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