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德顺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困难教职工

    走访慰问送祝福,亲切关怀暖心扉。11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的浓浓牵挂和节日祝福,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在党办校办、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问候。

  来到校党委原书记、创新发展研究院原院长田银华教授家里,刘德顺与他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刘德顺真切表达学校关心,感谢田银华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尤其是在学校智库建设方面。田银华十分感谢学校关怀,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满意和欣慰,并表示将继续为湖南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的智慧成果。

  从田银华家里出来,刘德顺等一行人马不停蹄前往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抗日老兵、离休干部张耀民家中,看望95岁高龄的张耀民。刘德顺与张耀民一起回忆革命战争的峥嵘岁月,共话抗战精神传承。刘德顺说,抗战精神弥足珍贵,是激励我们前行的精神财富和动力源泉。老干部为新中国成立作出了重要贡献,立下了不朽功勋,是国家的功臣,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同时,他祝愿张耀民万寿无疆,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在困难教职工徐望国家中,刘德顺详细询问了他的治疗情况和饮食起居,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能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据悉,此次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共组成13个小组,逐户走访离退休干部、教授、困难教职工约计129位,传达学校党政最真切的关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