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党委六位支部书记参加湘潭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培训班.docx

离退休工作党委六位支部书记参加湘潭市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5月27日至28日,由湘潭市委老干部局、湘潭市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的2021年度湘潭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韶山举行。省、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今年新申报省、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书记,以及县市区离退休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地生根,努力将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助推我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作用。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培训针对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邀请专家、教授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党建理论、党史教育、业务培训课程,开设了《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实见效》、《从历史和现实的逻辑中增强共产党人的自信与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疫情时代的大国博弈与中美关系展望》等课程。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深化,对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指出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