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讲述科大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 知

各离退休党支部、片组: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353战略,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展示学校办学成就,以史育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情感,经研究决定,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讲述科大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回顾历史、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主题,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助力校史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老同志亲身经历,生动如实地记录科大某一个重要历史事件或有关点滴细节,传播科大正能量。征文要见人见事见物,以此折射学校的发展历程,抒发老同志爱校情怀。

二、征文对象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文以支部、片组为单位投稿,老同志们可以将文章交给片组长,也可交给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片组的文章进行汇总,于2022620日前交至各校区,每个党支部、片组至少须交3篇文章。各校区负责将《汇总表》(见附件)和文章的手写稿,或打印稿(含电子版)汇总,统一交至处党政办,手写稿由处办统一安排打印。

四、评选奖励

离退休工作党委对征文作品进行筛选,并组织评选工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进行奖励,并对优秀作品汇编成册。

五、作品要求

1、文章要求对具体事件或点滴细节展开叙述,题目自拟,做到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字简洁。

2、每篇稿件的字数原则上不少于1000字。已经公开发表过的不可重复投稿,但可考虑入选汇编。

3、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支部片组及联系方式。

六、其他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投稿,通过各种渠道发动老党员、老教职工踊跃参与本次征文活动,确保征文质量和活动效果。

 

 

 

                                                         离退休工作党委

                                                         2022411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