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爱心助老协会与空巢老人开展“中秋茶话会”活动

             922日下午,为了促进与退休空巢老人的情感交流,由爱心助老协会承办的“情系桑榆之中秋茶话会”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

活动以街舞开场,精彩动感;接着,羊海凤同学放声高歌,婉转悠扬;四位手语客串嘉宾的手语表演,精彩绝伦……无不传达了对爷爷奶奶温暖祝福,爷爷奶奶欢声叫“好”。会场歌声不断,掌声不绝,热闹而温馨。受同学们的热情感染,爷爷奶奶积极参与互动,高进爷爷神采奕奕地表演了《西厢记》、《花好月圆》,刘季余奶奶也深情献上了一首革命歌曲……,他们深情祝愿爱心助老协会越办越精彩;最后,一首《童话》合唱,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更是表达了会员们对爷爷奶奶的无限亲昵敬爱。

离退休工作处王艳副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能再接再厉,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与离退休爷爷奶奶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二是希望“多对一”帮扶活动能进一步深化内涵,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帮扶活动,更要用心体会爷爷奶奶深厚的文化底蕴、学习他们的优良品德,从而促进同学们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实现帮扶和学习互利共赢。

作者:文字:彭明俊/摄影:罗欣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