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离退休同志形势报告会

 
StartStop
·                                  
·                                  
·                                  
·                                  
·                                  
·                                  


  112日下午,离退休同志形势报告会在三教101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副校长李琳出席,150余位离退休同志与会。会议由李琳主持。

  刘德顺以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做了题为“聚力奋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报告。他肯定了学校近八年来取得的成就,并向在座老同志们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他阐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思路:坚持“服务需求,聚力特色,协同创新,内涵发展”的方针,实施奋进战略,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


  刘德顺还提出了学校在下一个五年内将着重“调整、转变、提高”的改革和建设举措:一是调整优化学科专业体系,调整学院设置、学科专业布局和学位点设置;二是转变学校管理为服务职能,扩大二级单位管理权,转变外延式为内涵精致式,将学校向提高品质的方向发展,后勤保障体系转型社会公益、社会经营成熟等转移,把学校资源转移到教学科研主业上;三是提高质量、效率和效益,提高教职工收入和福利待遇、提高师生员工幸福感。

  刘德顺肯定了前几代人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祝福大家生活幸福安康,并希望老同志多多提出宝贵意见,为更加美好的科大贡献余热。

  本次报告全面细致又重点突出,抓住了老同志们关心的学校热点,赢得了在场老同志的阵阵掌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学校发展和国家改革是大家的心愿,会后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更多的离退休党员和群众中来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文/郭育良 罗世灵 图/张茜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