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第六届老年人樱花艺术节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六届老年人樱花艺术节的通知

 

樱花烂漫,科大有约。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科大老年人文化艺术风采,抒发广大老年人热爱美、热爱自然、热爱学校的真挚感情,值此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记录、抒写、讴歌伟大的历史时刻,离退休工作处决定举办礼赞共产党 银龄展风采为主题的第六届老年人樱花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326日(本周五)下午2:304:30(遇下雨延期至下周二同一时间)。

(二)活动地点

樱花园(具体活动展示地点见《游园示意图》)。

(三)活动形式

1. 文化艺术展示

围绕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为主题,以老年舞蹈、戏曲、太极、声乐、器乐、摄影、绘画、书法、棋艺等为载体,向游园的师生和其他游客展示科大老年人丰富多彩、诗情画意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科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多彩人生、魅力生活。

2. 游园活动

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樱花艺术节游园活动,使其在尽情享受绚烂樱花美景的同时,欣赏老年人在舞蹈、太极、器乐、摄影、绘画、书法等方面的精彩演出,吸引更多的老同志“走出来、学起来、动起来、乐起来”,体会“文化养老”的乐趣,从而主动积极参与到各类老年文体活动中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晚年生活品质。

(四)活动要求

1. 各相关协会应积极配合,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展览和表演,参加展览的书画作品务必在325日上午11点前交老年书画协会。

2. 各片组长应广泛宣传、发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樱花艺术节活动。

3. 参加樱花艺术节活动的老同志需自备茶水,并到北校老年活动中心签到后领取礼品,签到时间:下午3304:30(参加表演的老同志活动结束后,统一签名领取礼品)。

4. 爱心助老协会应协助做好本次活动的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21322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