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离退休代表春节座谈会

 
 
 











 
 
   1月11日下午,我校2016年离退休人员春节座谈会于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李伯超,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副校长李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校离退休人员代表与会。

    会上,
刘德顺向全体离退休人员致以新年祝贺,并就2016年我校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向代表们作工作汇报。他强调,在国家“十三五”开局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契机下,我校2016年在发展平台、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校园建设以及社会影响五个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对于2017年学校发展,刘德顺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奋进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具体内容包括:在“双一流”建设方针的背景下,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在人才培养上,继续推进“卓越教育计划”;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更好服务社会发展等。

    在对校园发展现状提出建议的环节中,离退休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离退休代表们还希望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校园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我们真诚不变,热情不减。希望学校可以适当增加相关会议,向我们离退休人员讲讲学校发展的新形势。”离退休党委委员柏兴坤表示。
作者:文/郑佳凤 图/曾志前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