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7年离退休人员春节慰问工作有序进行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至19日,我校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慰问工作有序进行。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分时段,先后走访包括雨湖校区、南校区、北校区在内的一系列离退休老同志居住区。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安排细致到位,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校领导带队,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部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门走访离休干部、退休厅级干部、教授和省级劳模;二是离退休工作处上门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职工、无工作遗孀及其他有特殊情况老同志;三是各二级单位慰问本单位离退休教职工。

    17日上午,校长李伯超一行抵达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慰问的第一站——雨湖校区,先后登门拜访了包括离休正处级干部张松龄,离休正处级干部郭镛,离休副处级干部刘杏辉等八位离退休干部。走访过程和谐而充满人文关怀,李伯超一行在离休正处级干部杨多书家中前厅驻足,对杨老所书毛笔书法表示赞叹;在退休教授刘钊南家中与刘教授侃侃而谈,并品尝刘家年货。慰问过程中,校长李伯超代表湖南科技大学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干部送去新年祝福以及新年红包。

“校领导的走访慰问令我们老同志非常感动。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做得非常令人满意,辛苦领导们了!”走访过程中,离休正处级干部杨多书如是说道。


 
作者:文/郑佳凤 图/曾志前 柳姝萌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