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校区办公室、各片组:
        经研究并与体检医院(中心)协商,定于20176月上、中旬,对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湘潭市中心医院: 6126167001130
          湘潭市中医医院:666107001130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619日至247301130
二、体检地点:
湘潭市中心医院门诊大楼六楼体检中心。
湘潭市中医医院老门诊四楼治未病中心。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湘潭市雨湖区熙春路115号,原千禧渔港)。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同志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体检医院,并到所属校区报名登记,报名截止时间为531日。
2、各校区办公室和各片组长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发动老同志报名(凡没有报名者,均安排在中心医院),各校区办公室于61日前将报名表交福利待遇科。
3、长期居住在外的同志,请于1030日前将外地体检发票寄回校区办公室,由校区办公室审核并统一报账后再返还老同志(标准为380/人)。
4、各校区具体体检时间,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老同志们关注。
       5湘潭市中医医院和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均安排有车接老同志体检。
                                                         
附件一:湘潭市中心医院体检方案。
附件二:湘潭市中医医院体检方案。
附件三:湘潭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体检方案。
附件四: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中医医院、湘潭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体检报名表。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5月9
作者:ltxbgs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