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爱协第五届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201761219:00,爱心助老协会学生干部竞选大会在离退休处二楼会议室和老年大学教室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嘉宾有贺春生处长、段尊群副书记、刘图其副处长、袁立光主任、艾文军科长、吴学锋科长、陈苏婉老师及协会主席团成员丁洪伟、周旭通、杨涛等同学。本次大会分别由刘蓉芳和虞婷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之后正式开始,参选者分别从自身的特点、岗位的认知及对爱协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同时,评委对其竞聘的岗位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提问,并对演讲内容及技巧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协会存在的弊端该如何解决以及如何将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发扬光大等一系列问题,参选者通过这些比较现实性的问题懂得自身的不足及肩负的重任,从而更好的自我完善和修正自己。演讲结束后,协会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选出了新一届协会学生干部的拟任人选。
  整场大会的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都希望新一届的干部人员能够”在其任、谋其政、担其责”,把爱协办的越来越好。
作者:文/雷欢 图/贺亭 谢亮波 来源:爱心助老协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