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6月23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三教101会议室举行。会议总结了离退休工作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党委班子。副校长李琳、机关党委副书记邹平辉出席,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处长)贺春生、副书记段尊群、副处长刘图其等10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尊群主持。
        李琳对第三届离退休工作党委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说:作为学校党委的喉舌,离退休工作党委及时传达了党和国家各项离退休工作政策、文件精神,全力支持了各涉老组织开展活动,积极解决了老党员在生活中的困难,做好了老同志的服务员,让老同志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她强调,离退休工作党委起到了政治领导核心、政治保障作用。她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能够继续带领离退休工作人员忠实履行党委赋予的职责,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校党委放心,让广大老同志满意。
  贺春生对离退休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过去四年中,离退休工作党委开展了系列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了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思想政治工作。同时也指出,存在对老同志的思想动态掌握不够、与各职能部门沟通不够等问题。为此,他对下一届党委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创新方法,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发挥优势,继续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三是完善手段,进一步做好老同志管理服务工作;四是打造平台,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五是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出贺春生、段尊群、刘图其、柏兴坤、陈正甫、马国芝、吴学锋等七名同志组成离退休工作第四届委员会。会后,召开了离退休工作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同时对离退休工作党委成员进行了分工。
作者:文/郭田甜 图/陈亮帆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