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98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离退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贺春生、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段尊群、副处长刘图其、各支部书记、片组长和工作人员与会。会议由段尊群主持。
 
  会议伊始,贺春生表示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912日至925日全市将迎来国家检查验收组的检查验收。他指出,文明建设是社会发展的关键,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同时也能提升城市文明品味,有利于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居住的舒适度。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贺春生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了解创文常识;其次,要提高文明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最后,他希望人人都争做文明市民。他表示每个人小小的文明力量汇聚起来,就能变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从而推动文明单位、文明城市的创建。
 
  会上,贺春生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做了简要解读,强调学习手册的重要性。据了解,手册将由离退休处人员下发至科大教师公寓的每家每户,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