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离退休党支部考核暨“五好”离退休党支部、“五好”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会议的通知

离退休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党支部考核办法》和《关于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争创“五好”离退休党支部、“五好”离退休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召开离退休党支部考核及评选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10月19日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
四、考核评选
第一阶段:总结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将本支部两年来的工作进行简明扼要的口头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第二阶段:查阅各党支部档案材料(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党员花名册、会议记录等)。
第三阶段:对照《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党支部考核评估细则》评估打分。
第四阶段:各党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推荐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好”党员标兵的优秀事迹。申报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好”党员标兵的支部书记在本阶段实行回避,由支部其他委员汇报。
第五阶段:投票评选“五好”离退休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好”党员标兵。申报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好”党员标兵的支部书记在本阶段实行回避,由支部其他委员参与评选投票。
五、审定公示
召开离退休工作党委会议,审定考核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在各校区和离退休工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六、工作要求
(一)各党支部书记带好自评报告和党支部建设的档案材料参会,总结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二)严格考核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好中选优,优中选强,防止降低标准和走过场。
(三)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党支部考核和创建“五好”离退休党支部和争当“五好”离退休党员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不断推进离退休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离退休工作党委
20171012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