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喜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岳阳市举行,我校离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喜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党委报送的典型经验材料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杨保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等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党支部,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第十五党支部荣获“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此外,作为六个省直单位之一——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报送的经验材料《抓住三个突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也在大会上进行书面交流。

    据悉,这是继2015年1月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以后,离退休党建工作再获殊荣,也是全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离退休党支部。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相关文件精神,把离退休党建工作纳入学校党的建设总体规划。离退休工作党委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精心设计,扎实推进,将离退休党建工作抓常、抓实、抓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离退休党支部中开展争创“五好”离退休党支部、“五好”离退休党员活动,不断推进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