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授予离退休“五好”党支部、“五好”党员标兵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

两年多来,各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推动学校发展、促进校园和谐、传承优良作风、培养年轻一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离退休工作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第十五党支部等3个“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刘绍明等10名“五好”党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张明德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全体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离退休工作党委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