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点击新变化,喜迎十九大"——老年书画摄影展盛装开展

    盛装之秋,恰人神韵。10月16日,由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党委(处)主办,老年书画协会、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点赞新变化,喜迎十九大”老年书画摄影展在第九教学楼大厅盛装开展。李琳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处贺春生处长、党委宣传部廖志鹏副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段尊群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刘图其副处长、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王新姣老师、老年摄影协会会长江均霖老师在老年书画摄影协会部分成员的陪同下到场祝贺并赏析参展作品。
李琳副校长悉心倾听作者对作品的介绍,表示赞叹不已。她说:“从这些作品可以看出,老同志们不仅在学术上造诣很深,还在绘画摄影作品上有非常高的水平。这实质是老年人的一种精神状态,满满的正能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也是学校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希望广大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学习,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宣纸盈香,留白情动,与你有约,水墨相逢,梅兰竹菊,清雅脱俗”。老年摄影协会会长江均霖老师说:“摄影协会讲究四维空间,除学生们常讲的xyz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轴。这次摄影展我们既反应学校的变迁,又突出了十九大的主题。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我们老年人晚年生活才这么多彩、充实。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们要多培养兴趣爱好,提高自身修养。”
     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王新姣老师说:“此次书画摄影展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向党献礼。自己除了做好教学辅导工作,业余时间就绘画、写字。老同志们心态都很年轻,生活非常高雅。湖科大老年人的精神状态就是过高雅的生活,做快乐的人。”
     “作品中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是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变化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精彩瞬间的捕捉,是对科大挚爱之情的表达。”离退休工作处贺春生处长赞叹道。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10月16日持续至10月20日, 历时5天。共计展出书画作品96幅,摄影作品120幅。本次书画摄影展历经长时间策划、征集、评审,旨在献礼十九大,同心期盼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盛赞学校五年来的发展变迁和老人生活精神面貌。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