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 阔步走进新时代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性觉悟,12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湘潭市博物馆、党史馆、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在“三馆”内,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规划展示馆展示的是湘潭城市建设历史、城乡经济、文化成果和光明前景。博物馆定位为城市综合型博物馆,基本功能包括陈列展示、文物收藏和研究、文物鉴定交流等功能。在湘潭市党史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7个部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湘潭的发展历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赞叹“三馆”建设科技先进、创意新颖,既学到了知识,又增长了见识,更锤炼了自身党性修养,开展这样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