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党委(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7日,2017年度离退休工作总结会在离退休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书记(处长)贺春生、副处长刘图其以及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片组长、二级协会会长等与会。会议由段尊群副书记主持。
贺春生首先对各支部书记、片组长、二级协会会长等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老同志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从思想建设有特色、学习教育有亮点、党建工作有规范、思政工作有实效、人才培养有作为、廉政建设有举措等七个方面对离退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对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还提出了2018年离退休党委、行政工作的设想。
 段尊群表示,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老年党建工作省级示范党支部的突破,得到了校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这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同志尽心尽力的参与、支持。同时,他还对《关于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做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
刘图其针对分管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在总结所做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其工作的不足,并表达了老同志对其工作极力支持和帮助的感激之情。
与会部分老同志也做简要发言,对离退休工作党委(处)17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对他们老同志辛勤的付出和周到的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