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工作热情,强化责任担,515日,在副校长李琳教授的带领下,离退处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赴湘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党员干部们先后学习参观了唐群英故居、黄公略故居、曾国藩故居,在党史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图片、实物陈列。
李琳副校长指出,先烈们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学习的一生,奉献的一生,让人震撼,令人警醒,催人奋进。我们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老年工作,公道正派、热情周到服务老同志,自觉践行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第十八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好老同志,更坚定的意志为科大的发展与建设贡献一切。
作者:敖峰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