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初心如磐——我的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初心如磐——我的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根据湖南省委老干局《关于开展“初心如磐——我的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体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初心如磐——我的入党那一天”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围绕“初心如磐——我的入党那一天”主题,结合老同志亲身经历,如实记录入党那天的某一个细节瞬间,既可以是入党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可以是和集体或家人共同庆祝入党的喜悦心情,还可以是入党那天发生的其他感人故事。征文要见人见事见物,以此折射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时代变迁、社会进步,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

二、征文对象

全体离退休党员

三、征集方式

离退休各党支部积极发动投稿。由各党支部统一投送,每个党支部投稿2-3篇文章。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515日。联系人:敖峰,联系电话:58290506

四、评选奖励

离退休工作党委对征文作品进行筛选评奖。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推送到省委老干局进行评奖。

五、作品要求

1、文章要求第一人称,题目自拟,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字简洁。

2、已经公开发表过的不可重复投稿,每篇稿件的字数在2000字以内。

3、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党支部及联系方式。

六、其他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充分利用本党支部的宣传平台,通过微信群等发动老党员踊跃参与本次征文活动,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离退休工作党委

                                                                     2021318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