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度“两费” 审查会议

              5 24 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处会议室召开 2018 年度福利费和活动费审查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贺春生、段尊群、陈凤芬、谭涛、敖峰、柏兴坤、马国芝、陈正甫、刘钊南、邓秋生、刘利平。

会上,贺春生处长介绍了2018年“两费”使用情况,他说,活动费、福利费的使用,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离退休处要依法依规替老同志使用好这部分经费。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表各自的意见,柏兴坤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两费的开支比较严格,比较适度,但两费每年是按离退休人员3%拨付总额是多少应该明确。马国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校拨给老同志的钱逐年增加,学校投入很大,使用经费希望能有标准;二是活动经费尽量均衡,希望每个协会拨钱能有标准;三是要鼓励老同志多参加活动,记录好参加人员的信息。四是常年在外地居住的老同志没有参加活动的应该要享受应得的福利待遇。陈正甫建议“两费”审查最好有个书面的报告,各类活动的照片及文件要进行收集,要注重工作的积累。

听完大家发表的意见,贺春生处长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各级领导一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调查研究,按照规定用好老同志的每一分钱,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落在实处。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